季军颁奖典礼(看我发现了什么)

无聊又看了一遍三四名决赛和颁奖典礼。。。然后猝不及防吃到了一大口渣丁塞过来的狗粮,真的没人发现吗???

我们一起来重温一下。。

我们的渣老师本来是站在这里的,但是……注意看最后一秒,渣老师你要去哪儿????


然后镜头切换到了主席台(摔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快让我看渣老师去哪里了啊!

先舔一下我们丁丁的颜(❤´艸`❤)


然后,前方高能预警。。。

大声告诉我你们看到了什么……

渣球王就那么从人群里挤到丁丁旁边去了啊啊啊!!!!!!!!

这还不是真爱???

让我们放大再看一遍……


天哪我真的要齁死了!!(:D)┼─┤死亡中

渣老师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

嗯……感受一下这波庆祝的画风……渣老师一种站在媳妇儿旁边全世界我最甜的感觉是什么鬼……


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_(:3J∠)_

真的甜出心脏病!!看直播的时候我就在想渣老师你急急忙忙挤去哪儿呢,结果镜头一转出现在了丁丁旁边,就问这波操作精不精彩???





渣渣越过丁丁的手去摸前面的头。。。

我不管,四舍五入就是牵手了!(*゜ロ゜)ノ

这对真是太好吃了!

评论(11)
热度(77)

© 桂皮皮皮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